我活在灰色邊緣

這裡是離極端最近的地方

我盲目的在風中追尋幸福的模樣

卻失去了愛應該歸屬的方向

 

誰能告訴我世界是怎麼了

為何我看不見摸不著

所有人口中 那個身在福中不知福的我

那個讓我成為眾矢之的 所謂的幸福

是那個不知是我的 還是別人的才華

還是那個不知是我的 還是別人的美好

還有多遠的路 距離著我的渴求

 

是不是 只要同黛玉還淚般

  將我所受的莫名的、沉重的點滴

還諸於你們

是不是 只要同徐郎徒夢般

  將我所有的美麗的、光明的希冀

為你們毀之

我才能朝著未來上路

 

那麼

淚乾後 夢盡了

我的未來 是還在蒼茫無極

還是玄黑的壓抑

可知的 是我永遠無法到達

那個雪白的天堂

 

我要繼續聽著你們的傾訴嗎

那不如讓我化作雕像吧

就留我在地獄也無所謂了

 

或許 上帝造我

是個罪惡的錯誤

那不如就讓它醜陋著

伴著我僵化吧

或許 當天崩地裂那天

我還能流下鉛濁的眼淚

至於 我最後那個

不肯捨的願望

那個我最愛也最恨的 願望

請恕我將它置於神前請求

至少 在你們奪去我追夢的資格後

至少 讓它實現

讓我如願般 無情無欲……


2000 .Wint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