寬心罷

莫悲莫慌

 

點亮海上一束天光

剩餘的蕩漾

依舊寂靜得荒唐

我看著天上

閱覽風的閑晃

那有雲的路經

和藍色哀傷

但我想,或許

並不是這樣

我的藍和你的

藍 不一樣

這讓我驕傲又寂寞

因這不同的愛情

與不同的遠方

 

這破雲的天光

是你我剎那的分享

寧靜海

浮世遺珠之砂

游離逐波

咫尺瞬間天涯

孤水何憾?

莫不是那一聲悵然

 

四句一章籤

道盡殘玄

我剜心細念

撕碎香火散人間

 曾經滄海難為水

 何須聲淚秉蒼天

 萬般忍辱置一笑

 留取逍遙同雲煙


 2008.08.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