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喝完手中這碗湯

再掉落最後一滴淚

然後我就會離去

離去實現那刻在靈魂上

半清明半隱晦的章誓

 

永遠對自己忠實。

所以無法允許善意欺瞞

就算莊園之中謊言叢生

攀滿不謝的塑料花朵

我也不願在我的花瓶裡

供養毫無生命的美麗

 

永遠眷顧著角落。

所以我不能假裝依然和平

就算小女孩再無法點亮火柴

失去夢想的能力

我也不會停止伸出雙手

去為更多星火擋雨遮風

 

再唱完喉中這支歌

再理清肩上這握髮

然後我就要離去

離去走入凝視著我的黑暗

而我將會在那之中

透出光芒

 

 2008.04.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