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波光忒滄桑 你看不見

水邊我如止水的臉

我說過,這湖色是鏡水

映不透真相 網羅不了真月

亦如我們露水的愛 也並非真確


你的愛 浴洗著另一朵嬌笑

我的愛 只是你途上的一株涼草

無名且有芬芳的草香──你聞不到

太淡微,像一杯開水

飲落解渴 卻不是最需要



太淡太淡,也許

就該連弔戀的淚也是淡的

融入湖中也不添一分鹹苦


當秋紅了楓那時

你可會憶起這抹草香?

我想我會,會凝想那片薄霧

重重鎖住的那片湖


我的心遺落在重重鏡水

鏡水中有我重重癡戀

和重重鎖住的 薄霧一片



2004.07.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z50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